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协会举办《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推广应用讲座暨创建数字企业和智慧项目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为增强我省建筑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建筑产业升级,推动工程建设领域向高质量发展,由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推广应用讲座暨创建数字企业和智慧项目宣贯会于42627日在福州怡山大厦顺利举办。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叶朝锋、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经理高鹏分别代表协会和广联达公司致辞。叶朝锋副秘书长致辞中还介绍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新旧各版内容的增减变化,以及协会贯彻省住建厅推广应用新版“建筑业10项新技术”有关精神,拟采取的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来自会员单位、有关企业的技术质量负责人、总工程师、项目经理及相关工程管理人员共172人报名参加了学习。

广联达研究院院长刘刚,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总经理陈振明,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任彧分别就《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第10章信息化技术、第5章钢结构技术、第4章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技术作深入解析;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咨询部经理、施工BG首席咨询顾问袁春龙,还就数字企业和智慧项目作专题介绍。

会议现场专家与学员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学员们听得认真,学得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