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协会组织百名业界同仁到中建海峡商务广场机电安装项目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5日上午,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组织百名业界同仁到中建海峡商务广场机电安装项目观摩交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王建国主持交流会并发表讲话。

交流会上,中建海峡机电安装工程公司总经理王礼华介绍了机电安装项目的策划、施工情况,机电项目经理蔡赢分享创建“中国安装之星”的先进经验。随后观摩人员分成五组,分别参观了屋面设备、电梯机房、楼层管道和电气井、消防设施、会议室、地下室各设备房及各种管线、室外消火栓等机电安装工艺。观摩者在参观过程中对该工程的特色及亮点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中建海峡商务广场作为福州市马尾区内地标性的高端商务写字楼,机电工程通过精心策划、样板先行、严格管理,秉承绿色、环保、节能的设计理论,施工过程高标准、高要求,同时在末端的各类机电设备布局设计上注重美学效果,在色彩、造型与自然环境相互融合,成功获评机电安装专业质量最高奖专项国优——“安装之星”。工程交付一年多以来,各系统运行正常,功能良好,得到了使用方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