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协会举办《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第二阶段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做好《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的推广应用工作,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继4月26~27日举办“《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推广应用讲座暨创建数字企业和智慧项目宣贯会”之后,于6月28~29日在福州龙峰宾馆举办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第二阶段应用讲座”。

本期讲座主要安排四章内容:第6章机电安装工程技术,第7章绿色施工技术,第8章防水技术与维护结构节能,第9章抗震、加固与检测技术,协会邀请以上各章节的主要编制人吴月华、单采杰、曲慧、姚秋来4位专家来闽指导授课,就相应章节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期讲座还邀请了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吕建星,讲授“福建省‘建筑业10项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创建与实施”,就“‘建筑业10项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创建意义、创建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以及验收评审资料编写要领等进行深入讲解。

来自会员企业的总工程师、技术质量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及相关工程管理人员等共125人报名参加了学习。本期讲座还得到了厦门中施信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建协筑(福建)供应链有限公司的支持。

 

    

吴月华                                              单采杰

 

    

曲慧                                               姚秋来

 

吕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