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专题讲座”在榕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7日下午,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福州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专题讲座”在福建福州的黄金大酒店召开。全省建筑企业负责人、法务人员及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王建国主持会议并做开班讲话。

 

会议现场

 

王建国秘书长主持会议


本次讲座邀请上海建纬(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林桢律师和高级合伙人林金律师授课,二者均对建设工程领域法律问题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

林桢律师详细解读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以及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的主要条款,并结合近期办理的案件,帮助学员理解法律条文的和实务应用,以达到增强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意识的目的 。

 

上海建纬(福州)律师事务所林桢律师授课

林金律师授课主题为“《施工合同司法解释》有关工程价款争议和鉴定——【工程+法律】提升专业能力之关键”,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程和法律服务经验,深入浅出地讲授有关工程价款争议和鉴定的问题。

 

上海建纬(福州)律师事务所林金律师授课

本次讲座授课内容丰富详实,虽然培训时间短,但会场秩序井然。会后,林桢律师和林金律师与学员积极互动并现场答疑解惑。

 

学员认真听讲

 

林桢律师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