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9第三届中国•福建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6-12

尊敬的___________先生/女士:

由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100njz百年建筑网)主办,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协筑(福建)供应链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福建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将于6月27日在福州梅园国际大酒店(福州市晋安区远洋路339号)举办。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简介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成立于1989年10月13日,前身为福建省施工企业管理协会,1995年7月24日更名为福建省建筑业协会。英文名称:FUJIAN CONSTRUC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缩写FJCIA)。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是由本省建筑施工企业(包括中央部属和外省市入闽单位)和行业相关单位,以及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的行业性社会组织。协会依据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并在社团管理机关核定的业务范围内开展各项活动,接受业务监管指导部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省民政厅以及党建领导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现有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分会、安装分会、金属结构与建材分会、消防行业分会、建筑智能化分会、混凝土分会、外向型企业分会等7个分会。并设立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由本省建设工程领域的建筑设计、项目管理、土木工程、市政施工,以及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消防、智能化、金属结构、建筑幕墙等专业人士组成。协会会刊是《福建建筑业》,网站为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网”(www.fjcia.org)。

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由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我的钢铁网”,股票代码300226)、复星集团共同投资设立,是一家覆盖建筑全产业链的全国领先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企业。公司旗下的“百年建筑网”拥有20余万家注册会员,其中开发商、施工总分包企业数据超过9万家,分包、建材企业数据超10万家。每日跟踪发布超过3000条工程资讯,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建筑行业门户网站。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建筑行业热点资讯、建筑材料价格行情、全国各地的工程信息、会议会展、评优评级等,同时为施工总包单位提供顾问式服务,帮助其扩充供应商名单,引进优质供应商及相关资源,全面配合工程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各种需求。

本届会议将邀请房地产业主、施工总包企业和钢铁、水泥、混凝土等各类建筑材料供应单位在福州市欢聚一堂,围绕工程施工管理创优活动、工程物资供需模式和建材价格趋势等展开深入探讨,力求更好地整合各类优质资源,最大程度地帮助各类参会企业开拓业务、降低成本,创造更好的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促进福建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和“百年建筑网”诚邀您的参与!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百年建筑网)

                                                 2019年5月24日


中国·福建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大会议程及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