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兼合式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活动(一) 七.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7月1日下午,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兼合式党支部在协会五楼会议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党员学习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协会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党员,共8人。

 

王建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王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通知》精神,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握正确方向,正面宣传为主,积极开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为规范协会管理,提高党员干部业务水平,省建协招投标分会陈涵萍会长在会上宣读《关于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行业协会商会,按照去行政化的原则,落实“五分离、五规范”的改革要求,全国实现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加快成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

叶朝锋副秘书长宣读福建省民政厅、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通知》要求省级社会组织结合自身专长、优势和活动地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主办、承办博览会、展销会、年会、专题会或结对帮扶、捐款捐物等形式,积极参与贫困地区经济发展、扶贫开发,助力中央脱贫攻坚行动。

会上,支部给每位 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强协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