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共享爱国爱党激情
发布时间:2019-09-30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共享爱国爱党激情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金秋送爽,喜迎佳节。正值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组织我省各地(市)安装行业会员单位举办庆祝活动,共话祖国新貌,共享国庆喜悦,展现福建安装人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福州地区的会员单位由分会秘书处组织,于9月28日上午在于山风景区举办了一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百号会员参加的庆祝活动,省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和兼合式党支部副书记也参加了活动。队伍从于山南入口出发,经戚公祠、九仙洞、炼丹井、涵碧亭等景点,到达九日台音乐厅广场时,等候在现场的小乐队(手风琴萨克斯、小号手),奏响了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随即男女声领唱、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今天是你的生日》等合唱歌曲又把大家带到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还贡献了两曲小组唱《歌唱祖国》和《我的祖国》。全场挥舞的五星红旗和小红旗,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情绪,吸引感动了众多游客,他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还有很多人也加入了合唱的队伍。这些熟悉的歌曲,唱出了人们对祖国的深沉爱意,唱出了对新中国的美好祝愿。最后,活动在众人“歌唱祖国”的进行曲和“福建安装人,祖国我爱你”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同日,厦门、泉州、三明、龙岩、莆田、南平等地同时也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有在建筑工地庆祝的,有在办公区域或风景区祝福的,还有去参观革命圣地——古田会议会址的,参与者个个情绪高涨,满怀爱国激情。

壮丽70年,我为祖国高声歌唱,我为新中国欢庆华诞。70年风雨兼程,70年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建安装人立志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福州于山风景区▪百人唱响“我和我的的祖国”


泉州、三明、厦门、莆田、龙岩、南平等地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