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泉州地区】
发布时间:2020-02-05

☆方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月28日,洛江新阶联会长、方圆建设董事长任剑锋率先响应并捐款,方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泉州市洛江区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作为洛江区人民政府抗击新型肺炎病毒疫情基金,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病毒疫情。


☆福建磊鑫(集团)有限公司

1月30日上午,福建磊鑫集团公司董事长卢荣兴、总裁卢荣智为石狮市总医院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两辆负压救护车,以进一步提高市总医院应急能力,更好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黄延艺参加了捐赠活动。


☆中建远南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病疫无情,人间有爱。中建远南集团有限公司心系疫情,通过泉州市慈善总会捐款15万元,并无偿捐献疫情应急场地绿化项目,总造价约35万,助力前线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福建省泉州市古建筑有限公司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添翼助力。春节期间福建省泉州市古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钦全累计捐款达61000元:于崇武五峰老人协会捐款50000元;于上海丰泽商会捐款5000元;于长三角惠安•泉港•台商区商会捐款2000元;于大田吉祥寺捐款2000元(捐款统一汇入大田红十字会);于民进泉州市委会捐款2000元。


☆福建省中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 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福建省中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心系疫情,通过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惠安县建筑业协会捐款2万元助力前线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福建佰胜达建设有限公司

倡导大家没事不出门,在家锻炼身体,出门戴口罩,不串门,不聚集,为了家人、保防他人的健康安全,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发现情况,及时上报,不隐瞒不欺骗。已通知公司以及各项目部员工互相宣传,如有异常情况需及时上报。积极倡导大家捐款捐物,为做表率,我司为”疫情防控“向泉州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整。


☆福建省顺创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倡导不出门,出门一定戴口罩,不串门,不聚集,无法冲锋陷阵,那就坚决不拖后腿。发现情况,及时上报,不隐瞒。已通知公司以及各项目部员工互相宣传,如有异常情况需及时上报。积极倡导大家捐款捐物,为做表率,我司为“疫情防控”向泉州红十字会捐款 2000元整。


☆泉州华茂光电有限公司

疫情在前,我们不退。2020年的开头,异常艰难。可这个寒冬,却也因为一点一滴爱的汇聚,变得格外温暖而充满力量。泉州华茂光电有限公司,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惠安青商会组织的募捐活动捐款1000元、惠安女企业家联谊会组织的募捐活动捐款1000元,助力前线抗击疫情的英雄们!


☆福建中庚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中庚建设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向泉州市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整。


☆福建海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海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向孝感市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