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参加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

闽建协〔2020〕17 号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的通知》(建协〔2020〕10号)要求,省建筑业协会与省建设建材工会决定联合开展组织推荐参加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工作,现将申报和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本次大赛的具体事宜和相关表格请登录中国建筑业协会官网http://www.zgjzy.org.cn查阅和下载。

二、请参加此次大赛的各有关单位,认真对照建协〔2020〕10号文要求,将《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二份,其电子版与《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推荐汇总表》(word格式)以及申报参赛成果的电子版一同拷贝到同一U盘,于2020年6月15日前一并报送到省建筑业协会秘书处,经汇总后择优统一推荐上报。

三、由于此次推荐名额有限,请各参赛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择优申报,原则上参赛单位应是省建筑业协会会员,每家单位申报参赛成果不超过5个,参赛成果的应用工程项目应在我省行政区域内。

联系人:张莉、林初阳

电  话:0591-87732796、87719886

地  址:福州市晋安区华林路环南8村6幢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         福建省建设建材工会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