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兼合式党支部与福建华荣集团党总支开展"共建共融 牢记初心使命”七一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党员初心和责任意识,促进协企党建融合发展。2020年7月1日上午,协会支部与华荣集团党总支联合开展“共建共融 牢记初心使命”七一共建系列活动,省建协支部书记、秘书长张俊华,华荣集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裁林莹以及两个支部党员共29名参加了活动。

一、党建交流

上午8:45,协会支部党员9人,参观了华荣集团党总支部建设风采,聆听了华荣集团“双培共融”、“一个关键、 两个建设、五个载体”党建工作介绍。

    

二、 主题党课

今年2月份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也给一些人心里留下了阴影。疫情过后,如何通过自我调节,舒缓心情,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为此,本次活动邀请了福州市委党校赵咏梅副教授作题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主题党课。

 

三、表彰先进

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会上,华荣集团党总支对2019-2020期间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党员进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四、领导讲话

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俊华秘书长在会上作了交流讲话。他首先高度赞赏了华荣集团党建工作成绩,为华荣集团提供学习机会表示感谢。 

    

张书记表示协会作为行业社团,在为广大会员企业做好服务的同时,今后将通过协会会刊等载体为会员企业党建工作做好宣传;并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念,加强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平日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作好表率,以党建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华荣集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裁林莹对省建协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今天受表彰的10名党员先锋岗表示祝贺。林总支书记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势,号召华荣集团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形势,向先进学习,迎难向上,为完成公司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

五、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11:00,党员一行参观了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大家认真倾听有关介绍,观看了馆内“历史沿革、丰硕成果、榜样力量、坚强保障、联动共建”等五个展区和“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展区,党员们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深刻感受到习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先行先试的改革魄力、卓越崇高的人格魅力,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增强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也给协会支部建设提供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使协会全体党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