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2023年工程建设行业诚信授星行动推广会暨福建省企业挂星活动动员部署会”在福建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22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协办的“2023年工程建设行业诚信授星行动推广会暨福建省企业挂星活动动员部署会”在福建省建协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王武民、信用委刘永红主任,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会长侯伟生、秘书长张俊华,部分建筑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召开,由省建协秘书长张俊华主持。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会长侯伟生在致辞中对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一直以来对福建省建筑业和建筑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信用评价工作在推动福建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加快推进福建省工程建设行业信用建设,进一步激发企业诚信发展内生动力。

       会上,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信用委兼会员部主任刘永红全面介绍了中施企协发起“诚信授星行动”的背景、实施计划和对接措施,对企业星级认定申报系统操作说明进行了具体介绍及标准解读详细讲解。

       交流环节中,现场各企业代表及线上各地市代表通过连线方式沟通交流,围绕企业诚信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