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2023年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分会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2023年5月10日、11日,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分会在泉州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本次会议由省建协招投标分会主办、泉州市招标投标协会协办。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陈文炜主持。会议开始后,泉州市招标投标协会蔡增群会长致欢迎词,欢迎分会各副会长齐聚泉州共同商讨我省招投标事业发展事宜。

饶舜会长向大会汇报了2022年度分会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3年的工作设想和工作计划。

会议对“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招标代理机构行业自律公约实施细则”、“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培训教材编制可行性及本年度培训内容和计划”等议题逐一展开分析讨论。会上,各位副会长积极发言、献言献策,现场热烈而秩序井然。

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为我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