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协会支部开展“弘扬勤廉文化 传承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上午,支部组织党员及协会、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14人,前往福州三坊七巷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走进名人,聆听古训”的方式,迎接伟大祖国71华诞。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名人家风家训馆、历史人物勤廉馆及福州市委旧址。

“名人家风家训馆”位于三坊七巷光禄坊,馆内建筑古朴,透着浓重的文化气息,30多面展版分别记录了林则徐、左宗棠、沈葆桢、林觉民、严复等名人在爱国爱家、勤政廉政、教育等方面的家风家训。位于安民巷的“历史人物勤廉馆”则从另一角度展示廉则生威的沈葆桢、克已奉公的郭化若、执法严明的陈若霖等23位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廉政楹联,宣扬公廉爱民、治政廉明、俭以养廉的精神品格。活动还参观了福州市委旧址。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每一个名人故事都让我们倍受精神洗礼,激励我们传承良好家风,弘扬孝老爱亲之美德;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协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