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建筑业协会承办“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 ---支部建在项目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推动党建带住建新发展,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2022年7月26日,省住建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18个行业协会党支部,前往连江县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支部建在项目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兼合式党支部承办、福建二建党委协办,共有45名党员参加。

 

在座洋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会堂,大家仔细聆听座洋山红色教育基地创建者陈学琳教授讲解邓子恢、陶铸、叶飞将军等革命先烈在连江战斗生活的故事,了解连江红色革命史,感悟先烈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

  在叶飞将军亭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在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文英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在连江丹阳镇,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考察三落厝古民居。三落厝始建于明朝嘉靖年间,由三座水平三进,以过雨亭相连的木石结构的四合院组成,是连江迄今为止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古民居群落,穿行于三座古民居之间,那一木一瓦皆荡漾着闲逸的情思和巧夺天工的意境,让从事建筑相关行业的同志们惊叹不已、流连忘返。

在福建二建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部,党员们现场调研项目部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听取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黄岳宁作题为《项目紧跟党旗走,支部建在项目上》项目党建交流汇报,并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深入进行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对福建二建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临时党支部的项目党建工作和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项目党支部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有机统筹、深度融合、贯穿始终,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建设。